close

無地自容1 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她的文筆不好也常錯字連連,所以託我幫他修改錯字並想些浪漫的話……

但我覺得是自己要送的禮物還是親自準備比較好,故和她約出來聚聚順便討論。

 

 

 

 

無地自容2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地自容3 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,在她的苦苦哀求下我還是答應幫忙想一句……

「愛你愛的oooo」的o處加上形容詞或成語。

跟本國文作業嘛1131978438  ……

 

 

 

 

無地自容4  

 

 

 

要臨時從腦中挖出個好句子實在很難,想了一陣子之後……

終於想到了!

 

 

 

 

無地自容5  

 

 

 

咳。(汗)

於是那位朋友就真的在卡片上寫了這句話。

直到回到家後我才發覺不對勁……

不是無地自容,是無法自拔才對1131970445    ……!

當下超級驚恐,OMG我犯了一個超可怕的錯啊1131970451  

之後約莫晚上十點多,她打電話給我……

 

 

 

 

無地自容6  

 

 

 

幸好沒有釀成悲劇,不然我就真的無地自容了(遠目

古人曰(?)一失足成千古恨,但我覺一失言也可能造成千古怨

嘛不過沒事就好,好險好險…… (- `ω -)  (被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貓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