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髮  

如果自然捲都能捲的這麼美就好了……

感嘆。

 1131970495  

 

回歸正傳!

 

剪短2  

 

 

 

其實!

其實我!

其實花貓!

其實花貓不加糖!

( 煩死了( 被打1131978456  

 

 

 

 

剪短2  

 

 

 

好啦,其實不是一件什麼大不了的芝麻事XD

只是在開學前我一直想保持完全低調!

果然開學時有讓一些人意外到 o3o ( 小小得意

-

有沒有人被第二張圖騙到以為花貓要說什麼驚為天人的事情XDD

不過也沒有秘密可言所以應該沒人被嚇到 ( ……

-

第一張圖則是在嘗試新的上色方式,

還有那是夢想中的自己 ( 泣 ) 衣服的話是拿以前的制服來當範本……

因為自然捲很嚴重的關係,其實我對自己非常沒自信

甚至有點厭惡(汗)

好 這些無關緊要的東西以後再說!

-

終於我也開學了( 昨天 )

希望課業不會太過繁重,大家也要加油哦!

有空也來探望探望我吧ˊ 3 ˋ ( 這句話變成慣用台詞了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貓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