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  

( 這是昨天來不及畫完後來整個棄稿的第一張賀圖XDDD看看就好 )

 

1131970495  

 

重新來過一次! ( 咳

雖然遲了一天 ( 嚴格來說是兩天 )

但還是來奉上正式賀圖啦 ♪

-

中秋2     

( 背景無能光影低能請大家不要在意也可以盡量吐槽我Q_Q )

雲真的好難畫哦我的天!!!!

雖然這張成品看起來沒什麼但花貓我還是畫了將近三小時……

老實說有點沮喪,因為表現不出自己想要的畫面QQ

 

1131970495  

 

關於前一篇文章 謝謝大家告訴我放大鏡怎麼弄>_____<

終於能用啦XDDD 超級開心!

( 拼命在第二張賀圖玩放大鏡 )

賀圖畫面除了米喵和花貓以外,只有露背背影的那兩隻應該算是隱藏角色

-

( 其實是因為日記裡都還沒有畫到他們過……

我周遭的朋友同學們應該都知道他們了XD )

各位猜猜看他們是什麼動物吧 <3 

猜對了沒什麼獎品( 被打 ) 猜錯的話我不在意! ( 喂

因為從以前開始我就總是把狗狗畫的像貓咪、龍畫的像壁虎等等……( 掩面 )001.jpg  

 

1131970495  

 

另外中秋節去了同學家烤肉,不太記得路卻成功抵達了根本是個奇蹟o皿o;;

颱風還沒有影響到,所以看得見月亮 超級開心~

為了更仔細的瞧中秋的圓圓月,

烤完肉回家後花貓特地拿了娘親的望遠鏡然後再出去看XDDD

超級清楚哦哦1131978455  !

而且家附近的公園有人在放煙火,剛好從家門口就可以看到一點/////

根本幸福呀中秋夜ˊ Vˋ

( 當時的我呈現了在電腦前→附近公園有人放煙火→衝去家門口看→煙火放完→
回來電腦前→煙火又放了→衝出去看→看完回來→又放了→
再衝出去看→………的無限輪迴 )

-

痾呀好像說太多了

廢話就到此結束,總之大家中秋節快樂呦~

如果中秋有有趣的事再分享給我聽吧 <3 (期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貓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