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疑問1  

關於痞客邦的疑問!

1131970495  

 

是這樣的,花貓我是個只會用無名痞客無能的超‧新手

可是現在的無名改的亂七八糟(加上我只會用痞客的css(好弱!)

於是我遷居至痞客……

可是關於很多地方我還是非常不了解QQ

例如

 

疑問2  

 

疑問二是直的看雖然我剛剛自己也不小心橫看看不懂(ё_ё)(喂!

在無名的時候我會用側邊但這裡我實在是有點混亂……

雖然貌似差不多……

而且也不曉得該怎麼取得原始碼(

 

第二個問題真的是有點丟臉囧

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會做含有超連結的LOGO枉費自己讀的科系OTZ

其他還有文章裡面要怎麼放超連結啦、網誌標題的字體能不能改、 側欄位怎麼丟不會自動播放的音樂等等瑣碎問題……

…………

越打越覺得

疑問3  

 

1131970549  啊啊啊啊

什麼都不會整個感覺超弱(掩面)

如果有誰會的話可以教教我嗎掰託TwT!!!!

以上。

 

1131970495  

 

題外話,有人注意到第一格的花貓和以往幾篇的長得不太一樣嗎?

雖然其實我覺得每篇的花貓畫風都不一樣(默

下午的時候心血來潮畫了張FB放在自己動態時報用的首圖之後畫風好像就有點變了

不知道是第一格這種狀態比較好還是之前的眼睛更大(?)那種好@@

 各位覺得呢oAo

-

好啦題外話太長了,先這樣。

-

花貓懇求幫助TmT——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貓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