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時間1  

 

 

 

沒錯就是今天,熱騰騰剛出爐

 

 

醒來的時候總會習慣看一下現在的時間嘛~

 

 

 

看時間2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已經不早了可是還是很睏想再瞇一下……

 

 

 

 

看時間3  

 

 

 

我的藍藍就這麼從手中掙脫了

 

 

 

看時間4  

 

 

 

 

藍藍安全著地!

可是我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時間5  

 

 

 

睏意也被這麼一敲給敲跑了

我的天哪真的超痛囧囧囧!!!!

而且那聲叩實在是很清脆……

  不過我不相信只有我被手機砸過=口=其他人一定多少也有經驗!(死不承認自己手殘

話說回來這篇我邊畫邊笑(?)因為實在是有點蠢XD

然後這篇也是難得的比較多圖,因為場景很好畫(被打

 

 

1131970495  

 

題外話,剛才邊畫邊在RC聽朋友播音樂

播音樂的網頁似乎有點卡,於是

 

巧克RC  

 

看到卡卡的真的會想接那首歌的歌詞嘛XDDD

所以不能怪我!(鼻氣(被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貓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