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貓我從以前開始就常會一頭熱的幫別人做事

不管是畫圖或是搬重物(?)或者是跑腿等等,

有時甚至是主動就幫幫對方忙。

無論在網路還是現實都一樣。

其實也不是希望得到什麼回饋,只是想看到別人開心。

不過有時候不只沒有一聲謝謝,甚至被視為理所當然。

這麼久也這麼多次了

也許我應該改掉這種熱血過頭的個性,

幫別人拿東西也許是徒增他的困擾;

幫別人畫圖也許他根本就不想要。

 

只不過是我自己一頭熱而已,以為對方會開心。

事實上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 

真是太多管閒事了,花貓不加糖。 

雖然這大部分是我自己的錯,但我也只是把對方當成朋友想給他個驚喜……

 

 

「面對網路上的朋友們不用那麼熱忱,你的付出不會有回報。

現實也一樣,哪知道何時會被背叛?」

 

你這麼勸我,可是我還是無法這麼做。

也許對方也是真心把我當朋友,不是也無仿 

我當他是朋友就好了。

 

 

收到別人的禮物就那麼開心,收到我的禮物就面無表情。

和別人說話就那麼愉悅,一轉個身對我就當沒看見。

 

嘿,真是夠了。

 

失望啦ˋˊ  

 

心情不好的時候就默默的畫圖、畫圖、畫圖

也只能這樣嘛~

不加糖秘密這分類是用來丟花貓的一些廢話用的XD

下雨不能出門運動真悶

關在家裡心情也阿雜起來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貓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