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很多人都有注意到這個消息……

花喵哭 

無名要關閉了・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 ———!

(放張以前畫的圖應景一下)

 

想當初花貓的起步也是在無名

陪伴了我好久的時光啊(雖然到最後我都還是搞不懂它的css……

 

1131970495  

 

為了做紀念,我決定放上以前在無名網誌的圖文XD

因為是以前的產物,加上完全鼠繪所以精緻度和線條比較沒那麼足夠

(而且以前我想的梗都很無聊囧)

請大家見諒!

 

叫我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叫我2 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的本名的關係,叫我的人有些是叫名字有些是叫名字改編(?)的綽號

 

 

 

 

叫我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叫我4  

 

 

 

 

XDDDD那時候畫的一點都不時尚啊這個!(自己吐槽自己

 

 

 

 

 

叫我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叫我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叫我7  

 

 

是這樣的,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偶爾都還是會這樣

明明記不得認不出對方是誰但還是會聊天

等到聊了一陣子才發問XD

-

最高紀錄是別人打電話來,聊了三分鐘才問「是說你是誰呀?」

對方當下表示好想揍我(掩面

 

 

1131970495  

 

題外話

話說回來前幾天對不起大家的眼睛ˊˇˋ

(寫了那種文章……)

在寫完之後花貓消失了三天,去放鬆自己

之後帶著不會有人回應的心情打開網誌

結果意料之外的讓我很感動……

很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完它並回覆鼓勵我QQ

真的無敵感動(都要哭了)

其實那時候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寫呢

感覺一個繪圖日記呈現給大家的應該都要是快樂的事情

寫了負面的會被討厭吧

之類之類的一直想,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抒發XD

不然心靈會生黴菌的-3-

 

  1131970495  

 

題外話

 

網誌換了首音樂!

因為覺得上一首應該沒人會聽(只有我自己會一直播吧囧)

就換了首比較不分領域的歌

自動撥放如果很吵請跟我說,我會關掉的@@

這首歌我覺得真的超可愛XD

自己非常喜歡這樣~

也分享給大家///

 

謝謝各位客倌(?)本次的觀賞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貓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