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洗臉1.png  

 

乓乓乓,無名的文章第二彈。

 

 

1131970495  

 

 

 

洗臉2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很佩服當時努利用滑鼠寫出一堆字的自己……

 

 

 

 

洗臉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洗臉4  

 

 

小小的附註:畫這張時我還拜託剛好來家裡的朋友幫我上色

我跑去上廁所XDDD(喂!

 

 

 

 

洗臉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洗臉6  

 

 

老實說到現在花貓還是偶爾會這麼胡思亂想嚇自己

結果洗臉都不太敢閉眼,眼睛就超超澀的囧

-

至於為什麼是畫河童呢!

因為以前的花貓不會畫恐怖的鬼或骷髏。

就是這樣! ( 掩面 ( 被打1131978456  

 

 

1131970495  

 

再來是最近的近況。

這幾日花貓去了鄉下的爺爺家

並和表哥妹舅媽一起旅行了一些地方

所以都沒更新!!!

其實超級掛念痞客的XD

-

不過我也快開學了

不確定開學以後的作業量,所以有點擔心……

唔,

不過就算沒辦法畫日記,

我還是會畫小品或插圖的!(握拳)

但到時圖量如果減少或不夠精緻還請大家見諒QQ

還是偶爾要來探望花貓一下呦

請各位別忘了我(拭淚

 

然後我自己覺得音樂好煩哦XDD雖然很可愛 ( 大笑

所以改成不自動撥放了,之後有好玩的音樂再跟大家分享: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貓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